>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欧洲豪宅曝光 面朝大海风景秀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欧洲豪宅曝光 面朝大海阳台超大

  

金星面朝大海
金星面朝大海

金星
金星在看稿子

金星与老公汉斯
金星与老公汉斯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晚,舞蹈家金星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自己正在欧洲的家里改稿子,并调侃道:“只会工作‘不知休息’的我…快夸我吧!哈哈哈。”照片中,金星欧洲的豪宅面朝大海,阳台超大,风景十分不错。

  此前,金星就曝光过国内的豪宅。年初,金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老公汉斯的恩爱照,并写道:“在家里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可贤惠了…”

  照片中,金星身穿一袭红裙,坐在老公汉斯身旁,十分小女人。而她们的中式豪宅一角也曝光,古色古香。

  网友纷纷留言,“金姐和汉斯在一起的时候小鸟依人”,“好喜欢这个画面!这狗粮吃的我心甘情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35619.shtml report 1586 金星面朝大海金星在看稿子金星与老公汉斯 搜狐娱乐讯3月30日晚,舞蹈家金星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自己正在欧洲的家里改稿子,并调侃道:“只会工作&lsq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