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壳机动队》片段曝光 斯嘉丽战斗力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攻壳机动队》片段曝光 斯嘉丽战斗力爆表
 《攻壳机动队》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登陆中国。3月30日, IMAX公司在上海举行《攻壳机动队》片段看片,令到场粉丝惊喜的是,在片中扮演少佐的斯嘉丽-约翰逊为参与这次活动的观众特别录制了一段独家问候视频,邀请大家上映后“身临其境”地感受这部视觉系科幻电影的绚丽与惊险。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著名同名漫画,漫画中宏大而充满无穷想象力的未来都市曾启发了包括《黑客帝国》在内的多部经典科幻电影的创作。片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战斗力爆表的公安九课核心人物——少佐,将带领公安九课成员一同跟恐怖势力全面开战。在大银幕上,身穿热光学迷彩机械战甲的“少佐“斯嘉丽-约翰逊挑战极速飙车、激战黑帮、单挑坦克战车等各种激烈炫酷的打斗枪战,高科技武器的运用更是令观众眼花缭乱。

  在当晚放映的片段中最抢眼的当属突破次元壁的艺伎机器人。据悉,剧组此次重金邀请到全球顶尖特效工作室制作艺伎机器人的模型和特效,高度还原漫迷心中的这一经典形象。在大银幕上,机器人面部瓷器般的光泽和质感呈现出栩栩如生的效果,无灵魂的冰冷与浮世绘风格的色彩融合碰撞,让全场惊艳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692043.shtml report 1035  《攻壳机动队》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登陆中国。3月30日,IMAX公司在上海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