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评徐静蕾新片:台词雷人 老徐男友演得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思聪评徐静蕾新片:台词雷人 老徐男友演得棒
 王思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楠/视频)3月30日晚,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亮相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提前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放映。当天,徐静蕾携黄立行一同与大学生进行映后交流,王思聪也受好友徐静蕾之邀,观看了电影。

  作为神秘嘉宾,在电影放映结束之后,主持人邀请坐在观众席中的王思聪发表映后感言,一时之间引起在场学生的尖叫。虽然是徐静蕾好友,但王思聪在点评电影时不改犀利风格,直率地说这部片虽然“台词雷人”,但作为老徐的第一部动作片已经非常好了,尤其是“男友黄立行演得特别棒”。

  在主持人提到王思聪曾经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客串时,徐静蕾才惊讶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知道王思聪还演过戏,立马提问具体演了什么。王思聪笑答,自己客串了一个叫王思聪的富二代。

  徐静蕾现场邀约王思聪,下一步戏来演一个角色。王思聪则表示,自己比较适合演坏人。话音刚落,现场有女学生高呼:“演我老公。”引发一阵哄笑。


徐静蕾 

  徐静蕾对于自己执导的这部电影,谦逊表示,这是一次学习探索的过程,还自己点出了主演们哪里的人都有,口音有点乱。她还透露,自己最早是给这部片做监制,后来发生了很多事,她变成了导演。而且剧本也是久经打磨,甚至在拍摄之前10天都还是完全不同的版本。

  再次与黄立行合作,徐静蕾说这次他的变化就是,经常会跟她讨论剧本中不合理的地方,经常说这个stupid,那个stupid。黄立行解释,因为之前是演爱情戏,他反正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么,那现在这个动作戏,他看得比较多,就会发表下意见。徐静蕾则懊恼地说,虽然有时候会烦,但更烦的是他说得还都对。

  谈到下一部戏的想法时,徐静蕾表示她想做一个超能力题材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687715.shtml report 1731  王思聪(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楠/视频)3月30日晚,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亮相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提前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