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会撩!《云巅》第二季上线陈晓变身撩妹教科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会撩!《云巅》第二季上线陈晓变身撩妹教科书
陈晓剧照
陈晓剧照

陈晓袁姗姗
陈晓袁姗姗

陈晓剧照
陈晓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热播剧《云巅之上》第二季即将上线,相比第一季,第二季的剧情发展更加白热化,娱乐圈的种种潜规则浮出水面,陈晓饰演的毒舌大明星唐斐在本周的剧情中不断替深陷舆论中心的简兮解围,并上演了一幕幕英雄救美的场景。

  剧中,简兮为了体验角色的心情被陆周关到了冰冷的酒窖,直到身体支撑不下去被冻到晕倒。唐斐非常担心,奋不顾身地冲到了酒窖将简兮救了出来,而陈晓浪漫的公主抱则让整个剧情都充满了粉红色的恋爱气息,为了让简兮醒过来,陈晓不仅把简兮泡到温暖的浴缸里,还温柔体贴地给她喂热牛奶,简直男友力MAX,秒杀无数少女心。随后,唐斐还和简兮在院子里聊天,时而和简兮斗嘴,时而耍心机赖在简兮的怀里不肯起来,撩妹手法日益娴熟,不少网友表示看了《云巅》后迅速被陈晓饰演的唐斐圈粉。

  陈晓饰演的唐斐是否会和袁姗姗饰演的简兮走到一起?他和季晴之间的纠缠究竟何时停息?敬请关注每周四周五播出的《云巅之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616994.shtml report 1752 陈晓剧照陈晓袁姗姗陈晓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晚,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热播剧《云巅之上》第二季即将上线,相比第一季,第二季的剧情发展更加白热化,娱乐圈的种种潜规则浮出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