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赛小花》揭职场生存法则 李晟逆袭爆笑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赛小花》揭职场生存法则 李晟逆袭爆笑闯关!
《赛小花》剧照
《赛小花》剧照

《赛小花》剧照
《赛小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42集当代都市连续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日前推出首张定档主海报,公布该剧将在4月11日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首播。主演李晟、魏千翔、立威廉、涂松岩在剧中的造型曝光。《赛小花》在直指年轻人生存、情感、道德的困境与纠结的同时,以轻松、诙谐的情节,传达出一份难能可贵的乐观、坚强和积极向上的正面生活态度。

 

《赛小花》剧照
《赛小花》剧照

《赛小花》剧照
《赛小花》剧照


  在《赛小花》中,几位演员造型时尚且接地气,演绎、勾勒出来的剧情场景会引起广大北漂创业者们的强烈共鸣。同时该剧通过展示赛小花等人创业的发展历程,真实地诠释出他们在创业过程中不断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的理想追求。

  剧中人物“赛小花”是一个资质平平的毕业生,在职场上,没有工作和人事经验的她屡屡出错,激烈的职场竞争让她倍感压力,但乐观向上的赛小花人生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两大经济增长引擎之一,失业之后的赛小花同好友尤亮和张宏紧随“创新、创业”的潮流开始了艰难的创业之旅。从一窍不通到慢慢上道,生意有了质的变化,与此同时,剧中人物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据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光合力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袂出品,金牌编剧饶晖执笔,著名导演甘露执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614747.shtml report 2297 《赛小花》剧照《赛小花》剧照搜狐娱乐讯42集当代都市连续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日前推出首张定档主海报,公布该剧将在4月11日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首播。主演李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