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被曝有意再婚娶王菲 却遭谢贤强烈反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被曝有意再婚娶王菲 却遭谢贤强烈反对
王菲与谢霆锋恩爱亲吻
王菲与谢霆锋恩爱亲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2014年世纪大复合后,小两口恋情稳定,不时被拍到甜蜜身影、牵手散步,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36岁谢霆锋有意何时与王菲成家,两人婚事也成为焦点,不过却传出男方家人反对,尤其谢霆锋爸爸谢贤更对此婚事有意见。

谢霆锋一家(资料图)
谢霆锋一家(资料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2011年离婚后,谢贤仍对一对孙子相当呵护,张柏芝也曾透露,会带着两个儿子回去探望谢贤,祖孙情深,互动温馨。据港媒报道,谢霆锋原有意要娶王菲进家门,不料却遭谢贤反对,外传谢贤可能顾虑孙子感受,因此不希望谢霆锋再娶。

  “锋菲”婚事备受瞩目,不过小俩口每回被拍到总甜蜜合体,不仅形影不离,还多次被直击热情拥吻、牵手,恩爱闪爆众人,举手投足都让人感受到满满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612937.shtml report 1398 王菲与谢霆锋恩爱亲吻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2014年世纪大复合后,小两口恋情稳定,不时被拍到甜蜜身影、牵手散步,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36岁谢霆锋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