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脑》魏坤琳变魏贵妃 美国小鲜肉夸赞陶晶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陶晶莹获夸赞

  搜狐娱乐讯 《最强大脑》经过两期国际赛的精彩角逐,中国战队三比三逼平国际名人堂。本周五晚即将迎来国际对抗赛的最后一场,两队王牌对王牌究竟谁能赢下一城,备受关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还引入了先进的AI技术,将嘉宾照片人工合成,魏坤琳瞬间变身“魏贵妃”吸睛十足,陶晶莹更是玩笑自嘲长相,逗乐全场。

  引入AI致敬孟德尔 叨叨魏变身“魏贵妃”

  《最强大脑》高手对决,势必要有与选手们实力对应的挑战项目,才能最大化的激发选手的潜能。节目组在策划了一系列让观众拍手叫好地挑战后,又发现了新玩法。大胆将AI画风迁移技术引入到节目中,进行人工合成图的分析,此举也是向现代遗传学之父孟德尔致敬。

  为了让观众们更直观地了解项目,节目组预先将蒋昌建、姜振宇、魏坤琳教授、戴西蒙教授,四位的照片与中国古代的沉鱼落雁“四大美女”的照片进行合成,一个个瞬间化身成为“蒋貂蝉”、“姜昭君”、“魏贵妃”、“戴西施”,观众纷纷表示画面太美不敢看。其中叨叨魏的经典浓粗眉,融入在“魏贵妃”的脸上更是亮眼十足,连一向严肃的叨叨魏都不禁笑场:“这个眉毛太抢镜了!”不过选手面临的挑战可没有我们看到的这般简单有趣,究竟战况如何拭目以待!

  美国小鲜肉夸赞陶晶莹 陶子自嘲长相

  本期节目中,还有来自美国的“两届世界记忆冠军”艾利克斯,对战中国最强大脑战队的“定海神针”王峰,此番强强对抗,代表着记忆界的最顶尖对决,两位带队教授都对自己的选手显得信心满满。

  在比拼实力之前,“颜控”陶晶莹就对两位的颜值做出了评价:“他们两是中西方不同的帅气,王峰就是温文儒雅的那种,艾利克斯我们刚都看到了他鲜肉级的腹肌,许多女观众都好激动!”见此,主持人蒋昌建也趁机让艾利克斯用中文来评价一下陶子,25岁的小鲜肉羞涩表示:“她很漂亮!”不料,收到赞美的陶子却玩笑挥手自嘲长相:“中文说得很好,但是审美观有一点差哦。”听得一旁的姜振宇直呼:“好直白!”笑翻众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90629.shtml report 1511 陶晶莹获夸赞搜狐娱乐讯《最强大脑》经过两期国际赛的精彩角逐,中国战队三比三逼平国际名人堂。本周五晚即将迎来国际对抗赛的最后一场,两队王牌对王牌究竟谁能赢下一城,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