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自己持有10万990万给靓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自己持有10万990万给靓颖
冯轲微博截图
冯轲微博截图

冯轲持有10万元张靓颖持990万
冯轲持有10万元张靓颖持990万


  搜狐娱乐讯 在张靓颖妈妈与冯轲的世纪和解以及二人婚礼过去几个月后,3月29日,网曝冯轲未把财产转移给张靓颖的消息。随后,冯轲晒股权证明的信息,表示已将原有的800万股权转到张靓颖名下,自己只保留十万元。从曝光的公司公示信息来看,转让股权后张靓颖持有990万,冯轲仅持有十万。

  对于,冯轲回应此前的爆料说他未把财产转移到张靓颖的名下,他解释到已经在去年10月14日完成,有兴趣的人欢迎去工商网站查询,谢谢大家的关心。

  去年10月8日,有媒体报道了张靓颖与男友冯轲要在意大利结婚的消息,随后不久远在成都的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与《全明星探》取得了联系,委托《全明星探》发布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

  在这封手写的公开信中,张桂英女士曝出惊人内幕,指称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并表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

  张靓颖母亲的公开信中指出,张靓颖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间原本注册资金为660万元,而当时三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是张靓颖母亲占股份的20%,冯轲10%,其余70%都归在张靓颖名下。经过几次股权变更,直到2014年11月24日,张靓颖手上的股权及股东资格被全部剥夺。

  张靓颖母亲表示这一系列的变更都是在她本人和张靓颖不知晓的情况下发生的,并且张靓颖母亲及张靓颖本人没有签署任何文件协议。冯轲便成了公司最大的股东。

  去年10月9日,冯轲曾称愿意将名下所有财产转到张靓颖名下:“我承认可能是我性格的问题,也可能是我沟通做得不够好,什么都无用。既然是信任出了问题,我在这里郑重声明:我冯轲愿意把我名下所有财产转到靓颖名下。希望我能够处理好这次家庭危机。”

  日前,有网友爆料并晒出“少城时代”企业信息截图,怀疑冯轲并未将股权转让给张靓颖。根据网友曝料,公司最后一次变更股东还是2014年11月24日,变更后,张桂英也就是张靓颖的妈妈不再是投资人。公开的企业信息显示,张妈妈的名字仍旧没有重新回到投资人名单里。但在去年10月,投资人确实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

  如今,冯轲晒出股权转让信息也是在回应此前传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88984.shtml report 1999 冯轲微博截图冯轲持有10万元张靓颖持990万搜狐娱乐讯在张靓颖妈妈与冯轲的世纪和解以及二人婚礼过去几个月后,3月29日,网曝冯轲未把财产转移给张靓颖的消息。随后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