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被用心对待的人背后捅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被用心对待的人背后捅刀
 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谢娜在网上发文称“分享身边的一位朋友,因为最近遇到的事说的 : 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捅我一刀, 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的人。(两面三刀的人真的太可怕了,必须远离!) ”配图是两个戴着面具的人,一边微笑与对方握手,一边在身后藏着一把刀。许多网友表示,看到谢娜发的文第一个想到维嘉。

  网友们纷纷表示:“一下子就想到维嘉,娜姐是幸福的,有张杰的庇护,维嘉有谁呢?还有人心疼维嘉:“心疼他,希望娜姐何老师都能去帮助他。”

  此前,维嘉暴瘦并在节目痛哭,引发广泛关注。

  2月8日,李维嘉成为了热搜榜第一名,因为他瘦了。李维嘉张杰一起合影,身穿西装的他却明显和过去的身材差别很大,不仅脸上的肉没有过去饱满,整个身体都瘦了一大圈。

  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或者是感情不顺,失恋所致,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

  此前,在某节目中李湘就问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维嘉,你失恋啦?”“你这种人还会失恋?不让别人失恋就不错了。”在李湘的严刑逼问下,维嘉终于招架不住“说漏嘴”,承认自己确实因失恋而情伤过。

  对于前任,维嘉表示,如果前任来借钱,多少他都可以借,也不用还。即使对方来要房子车子,他也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连李湘都惊讶于维嘉对前任的感情之深,感叹“原来你真的是被前任伤了心。”但维嘉也表示自己现在没有那么瘦,上次大哭也和失恋无关。

  让人意外的是,提到大哭当天的情形,维嘉竟再度哽咽,还不禁发出“人生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的感慨,吴昕、李湘和一众朋友也都表示力挺维嘉。

 网曝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3月15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爆料李维嘉日前暴瘦并且在节目中痛哭的原因,知情人称其实是因为李维嘉经纪人伤了他的感情,不仅欺骗了他,目前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还劈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80034.shtml report 3360  谢娜疑曝李维嘉痛哭原因搜狐娱乐讯3月29日,谢娜在网上发文称“分享身边的一位朋友,因为最近遇到的事说的: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