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燕亮相中国国际时装 成男装界的时尚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燕亮相中国国际时装 成男装界的时尚宠儿
蓝燕
蓝燕

活动照
活动照

现场照
现场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蓝燕
蓝燕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卡宾(Cabbeen)新品秀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董力、郭涛、蓝燕、马苏、龚蓓必、吕颂贤、邵传勇、安琥、洪天照等众多明星好友纷纷到场助阵。

  当晚,香港当红人气偶像3D女神蓝燕(CrazybarbyLeni Lan)应品牌方卡宾先生杨紫明邀请出席,以一身黑色金属高定晚礼服,与同为香港著名影星的吕颂贤、邵传勇一同踏上中国国际时装周卡宾秀的红毯,蓝燕纤瘦的身材配以强大气场,性感的锁骨配以火辣的橙发,青春靓丽又不失性感的造型,在她一出场时,便注定成为镁光灯和照相机捕捉的焦点。而就在前几天刚助阵完胡军的男装品牌新品发布会的蓝燕,又出现在了另一个男装新品发布会上,蓝燕俨然已成为了各大男装品牌新品发布会的时尚宠儿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75176.shtml report 2469 蓝燕活动照现场照活动现场蓝燕搜狐娱乐讯近日,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卡宾(Cabbeen)新品秀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董力、郭涛、蓝燕、马苏、龚蓓必、吕颂贤、邵传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