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4月8日开幕大学生电影节 发新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喜欢你》海报
《喜欢你》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宣布: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作为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于4月8日惊喜揭幕本届电影节。

  与《喜欢你》受邀揭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喜讯同步, 影片“喜欢你赖定你”版预告片正式上线。预告片中,“毒舌吃货”金城武被天才厨师周冬雨的厨艺俘获,不仅自带食材跑到周冬雨家中求做饭,甚至干脆住进周冬雨家,反客为主。一个傲娇腹黑,一个直爽呆萌,看似对抗实际甜蜜的互动,趣味十足。电影《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

  今年,大学生电影节在众多优秀的华语新片中选中电影《喜欢你》作为开幕影片,看中的不仅是影片的高品质,还有对年轻人传递正能量的向上力量。

  据电影节组委会透露,《喜欢你》的女主角周冬雨不仅在当下的大学生中有超高的人气,其积极向上的个人成长经历对当下的年轻人也具备榜样的力量。

  组委会表示:“电影《喜欢你》中,周冬雨饰演的女主角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独立、勇敢、真实,敢于挑战权威,正能量满满。我们在挑选电影节开幕片的时候,提前看过的同学和老师们都非常喜欢这个电影,觉得《喜欢你》不仅有趣、生动,品质出众,而且,这部电影也反应了当下年轻人的积极向上爱情观,很符合大学生电影节的办节宗旨。”

  此外,影片导演许宏宇第一次执导电影长片就有如此高水准,也让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一致认为,选择《喜欢你》作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片对年轻人也有积极向上的启迪作用。

  据悉,《喜欢你》不仅将在4月8日揭幕本届大学生电影节,还将作为展映片,在全国高校展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74364.shtml report 2573 《喜欢你》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30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宣布: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作为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