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芷墨陈一雯惊艳时装周 复古元素玩转时尚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芷墨陈一雯惊艳时装周 复古元素玩转时尚潮流
冯芷墨、陈一雯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演员冯芷墨、陈一雯受邀现身在京举办的“有瘾”时装发布会。当天,二人身穿该品牌创始人韩东洋设计师亲自设计的2017早春系列,各自的look也各具特色,瞬间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时尚icon,举手投足皆灵动优雅。

冯芷墨、陈一雯
冯芷墨、陈一雯
冯芷墨
冯芷墨

冯芷墨
冯芷墨
陈一雯
陈一雯

陈一雯
陈一雯

  冯芷墨以知性复古风亮相,驼色套头小风衣搭配复古红唇再现英伦经典造型,点睛于外翘的半丸子头既打破古板又十足俏皮可爱,与其灵动活泼的个性相得益彰,优雅轻快。陈一雯则一身清新自然的蓝色细条纹短款上衣搭配白色九分阔腿裤,有如早春中被风吹过得湛蓝天空,干净清新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而简约中又不失性感的风格给秀场增添了一丝活力,随性清爽展现轻熟诱惑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70789.shtml report 2634 冯芷墨、陈一雯 搜狐娱乐讯近日,新生代演员冯芷墨、陈一雯受邀现身在京举办的“有瘾”时装发布会。当天,二人身穿该品牌创始人韩东洋设计师亲自设计的2017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