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 散发截然相反的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东旭
金东旭

  搜狐韩娱讯 《自体发光办公室》暖融融医生金东旭以冷光和表情开始显露了隐情。

  在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富二代兼医生的金东旭散发辗转温和和冷笑的截然相反的魅力,抓住观众的眼球。

  在此之前,金东旭在剧中向殷祜媛(高雅星饰)以温柔的微笑和温暖的眼神一直令人心跳了。但是,在29日播出的第五季里,跟朴相漫(权海孝)见面,以之前没见过的冷淡的口气和冷光,逐渐显露徐贤的真面目,提高了剧情的紧张感。尤其是,以沉重的领袖气质静静地压制对手的面貌提高了剧情的紧张感。

  反面,金东旭和高雅星见面的场面里,造成心跳的氛围,给剧情赋予了乐趣。徐贤到公司访问时偶然见到殷祜媛,以长腿叔叔的面貌,想知道殷祜媛的公司生活,引起了对话。另外以温暖的眼神以及温柔的微笑除了殷祜媛,还让观众心动。徐贤和殷祜媛两人因为偶然的相遇,更加亲密了,但是他没有说出和殷祜媛在急诊室首次见面或者拜托他们的录用的事实,对徐贤的心事提高好奇心。

  如此,金东旭以自然的演技表现截然相反的魅力,立体描述角色。 在接下来《自体发光办公室》的剧情里,金东旭以细节的演技描述角色拥有的感情的曲折,将会给剧情赋予活跃。尤其是,金东旭是与高雅星、河锡辰、李东辉等一同引领剧情的重要趋势的‘底牌’,令人十分期待他以后的活跃。

  另外,金东旭出演的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是讲述了知道生命期限的事实之后受到冲击,180度变身的一名非正式新员工的职场成长故事的作品,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66162.shtml report 1181 金东旭搜狐韩娱讯《自体发光办公室》暖融融医生金东旭以冷光和表情开始显露了隐情。在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富二代兼医生的金东旭散发辗转温和和冷笑的截然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