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文婧带娃懵圈暴走 与饺子有爱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文婧带娃懵圈暴走 与饺子有爱互动

  

饺子
饺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出现一组Q版漫画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画中的正是萌翻全网的包文婧母女,包文婧在图中时尚可爱,而饺子把勺子咬在嘴里,摆出“囧”字表情,不愧是“行走的表情包”。网友还把饺子和阿拉蕾P到了一起,肉嘟嘟的脸蛋和圆眼,相似度高达99.9%。在包文婧和饺子的有爱互动中,包文婧不断想讨好饺子,而饺子则一直不领情,金句“不要不要”贯穿这个片段,“辣翻”网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60121.shtml report 697 饺子 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出现一组Q版漫画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画中的正是萌翻全网的包文婧母女,包文婧在图中时尚可爱,而饺子把勺子咬在嘴里,摆出“囧”字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