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产后健身练引体向上 身材恢复有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aby产后健身练引体向上 身材恢复有力量
baby练习引体向上
baby练习引体向上

baby微博截图
baby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sohuly/文) 3月30日,才生完宝宝仅两个多月的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的动图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只见照片中的baby,身材已经恢复成苗条的样子,产后健身练习引体向上,力量感十足。

  看到生完宝宝没多久就如此拼的baby,众网友直呼:“你这么瘦,让我们胖子情何以堪”、“厉害啦我的颖”。还有贴心的粉丝叮嘱baby:“这么早就起了,好好休息呀!锻炼有助于恢复身体,但是千万不要过度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48292.shtml report 1229 baby练习引体向上baby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sohuly/文)3月30日,才生完宝宝仅两个多月的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的动图称:“少壮不努力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