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多姆承认婚内多次出轨 向卡戴珊隐瞒吸食毒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多姆承认婚内多次出轨 向卡戴珊隐瞒吸食毒品
奥多姆承认婚内多次出轨
奥多姆承认婚内多次出轨


  搜狐娱乐讯 在接受《美国周刊》专访时,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承认,他在婚期内多次出轨。

  “如果说一件在婚期内让我后悔的事,那就是我与多个不同的女人有不正常关系,”奥多姆说道,“我没有管好自己。”

  奥多姆透露,他向前妻科勒-卡戴珊隐瞒了吸食可卡因。2011年,也就是两人2013年分手前两年,科勒发现了奥多姆吸毒。“她很失望,我也是,”奥多姆表示,“难过的是,我不知道我的失望是因为我吸毒,还是被她抓个正着。”

  “在那之后,她知道我一直在吸毒,”奥多姆继续说道,“那是我的选择,但我无法说服她接受这点。用词也许不对,容忍更恰当。”

  2013年,科勒向洛杉矶法院递交离婚申请,但在(2015年)奥多姆出事后,科勒延迟了离婚申请。在那段奥多姆最需要人照顾的日子,科勒一直陪在他身边。

  对此,奥多姆心存感激。“我当时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就不能走路和说话了。康复过程中,她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奥多姆说道。

  当时科勒正与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谈恋爱。因为照顾奥多姆,科勒与“大胡子”分手收场,但最终奥多姆也没有挽回这段婚姻,他和科勒在去年12月正式签字离婚。

  奥多姆表示,他现在已经完全脱离毒品。而今年1月,他完成了一段康复疗程。还有,奥多姆会出一本自传。

  奥多姆称,他准备好迎接新的生活。科勒已经展开新的生活,她的男友是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41445.shtml report 1178 奥多姆承认婚内多次出轨搜狐娱乐讯在接受《美国周刊》专访时,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承认,他在婚期内多次出轨。“如果说一件在婚期内让我后悔的事,那就是我与多个不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