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获赞敬业 主动教后辈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获赞敬业 主动教后辈演戏
现场大合影。
《鸡毛飞上天》主创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余丁、柏麟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花昆、程实、林伊婷主演的都市情感商业大剧《鸡毛飞上天》【观剧】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搜狐视频播出。3月29日,该剧在浙江义乌举行媒体发布会暨同名小说赠送仪式。制片人吴家平携导演余丁、柏麟,编剧申捷,和剧中老中青三代演员陶泽如、高姝瑶、花昆等亮相现场,与观众一起分享戏里戏外的拍摄经历。老戏骨陶泽如更是对这部剧大加赞赏:“这个戏就是献给正在创业和即将走上创业之路的人们的精品之作!”张译、殷桃当日未能来到现场,发来了祝福VCR,采访中,其他主演毫不掩饰对其的欣赏,称赞他们拍戏敬业,还会教后辈演技。

高姝瑶透露张译、殷桃会主动教戏。
高姝瑶透露张译、殷桃会主动教戏。


  《鸡毛飞上天》通过讲述三代人既艰辛曲折又充满激情的创业史和情感故事,表现“鸡毛飞上天”的时代内涵。在物资匮乏的年代,义乌小商人陈金水凭借鸡毛换糖艰辛换取经商第一桶金,这是老一辈商业雏形,而后又有陈江河和骆玉珠勇于创新抓住商机的开创进取精神,更有王旭和邱岩新一代后生的新时代创业思想,三代人共筑中国梦。编剧申捷坦言:“剧本多次易稿,历时六年精益求精只为创作出一部反映现实的佳作。写这部剧本的时候我经常被仍在义乌和商人们同吃同住,体验生活,有时候还会和他们一起下去进货。”导演余丁也表示:“对于这部剧我更想表达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主角之间的分分合合和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基于商业化的背景,自然就带出了整个时代和创业精神。”

  剧中张译、殷桃饰演的陈江河与骆玉珠经历了爱情的坎坷之后再次重逢,夫妻联手征战商海,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张译、殷桃两位实力派演员演绎的角色更是长达40年的跨度。张译、殷桃当日虽未能来到现场,也发了祝福VCR。谈及和“前辈”张译、殷桃的合作感受,在剧中饰演巧姑的林伊婷也表示:“和他们合作感觉非常好,是非常值得学习的,他们很敬业。”高姝瑶则称张译、殷桃会主动教演戏经验。

老戏骨陶泽如
老戏骨陶泽如分享拍戏感受。


  作为第一代创业人,陶泽如分享了他的经验和感受,他说这部戏让他回忆起当年他年轻的时候的种种相似经历,这些小辈们的认真演绎更是唤起了他对于那个年代的记忆。说到亢奋之处,陶泽如甚至用意大利语演唱起了剧中的吆喝声,现场的观众也是一饱耳福。

  在剧中饰演王旭的花昆被网友吐槽“太抠”,花昆大方回应:“我本人不抠,我必须要澄清一下。王旭抠这件事需要辩证的看,其实我也觉得他有点抠,但是你得站在王旭这个人物的角度去理解他,他毕竟是一个商业家族后代,他还受陈金水的影响,他是传统和现代思想于一身的人,思想也特别纠结,但是他骨子里是特别朴实的勤俭持家的经济适用男,所以我觉得抠也不是坏事,这是会过日子的表现。当然也要批评一下,给女孩买束花,买好吃的,这些该买还是要买。”谈到怎样才能得到女孩子的青睐,花昆坦言:“我觉得男孩子首先要学会有责任感,这是最基本的,要有担当,无论是两个人的感情还是过程中的事业发展,这个男人支持也好鼓励也罢,哪怕是陪伴,我觉得这是最基本的,呵护一个女人是最重要的,不在于你挣的钱是多少。”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527981.shtml report 2697 《鸡毛飞上天》主创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余丁、柏麟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花昆、程实、林伊婷主演的都市情感商业大剧《鸡毛飞上天》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