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星觉醒》发新预告 火星怪物空间站大开杀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异星觉醒》宇航员们在空间站内遭遇火星怪物袭击命悬一线
《异星觉醒》宇航员们在空间站内遭遇火星怪物袭击命悬一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索尼出品的太空科幻惊悚巨制《异星觉醒》发布最新预告,宇航员们在空间站内遭遇火星怪物袭击命悬一线。这部电影集结了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两大好莱坞当红男神,以及“碟中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出演。

  具有超级进化技能和嗜血杀戮本性的外星怪物侵袭国际空间站,宇航员伸手去触碰看似无害的外星生物,但双手突然间被缠绕,手指被掰断,只留下惨叫。

  这个火星生物最开始是一个小小的单细胞,但它似乎可以极速生长,且具备超高智商。这个火星“霸主”的目标不仅仅是秒灭这些宇航员,它还有更为神秘而庞大的毁灭计划。

  此前,《异星觉醒》受邀作为闭幕影片压轴亮相西南偏南电影节,《华盛顿邮报》则给出了75分的高度评价,“非常酷,真实的悬念和刺激感。它并不高深和复杂,在该做的事情上做的很好。”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由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在对一份从火星取回的样本检测后,发现其中显现出生命迹象,而且是一种比人类预料的智慧得多的生命。未知的巨大灾难也随之而来,这个来自火星的“怪物”将对主角们所在的空间站造成威胁。

  电影由《僵尸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片公司制作,《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操刀剧本。

  据悉,《异星觉醒》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445657.shtml report 2389 《异星觉醒》宇航员们在空间站内遭遇火星怪物袭击命悬一线搜狐娱乐讯近日,索尼出品的太空科幻惊悚巨制《异星觉醒》发布最新预告,宇航员们在空间站内遭遇火星怪物袭击命悬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