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雀在汉》杀青 “百变花旦”赵菲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菲
赵菲

赵菲饰演白浪
赵菲饰演白浪


  近日,大型抗战题材剧《黄雀在汉》顺利杀青。该剧由国内最擅长拍抗战剧的导演于立清执导,新生花旦赵菲领衔主演。

  《黄雀在汉》以“武汉会战”为背景,讲述了抗战不同时期,以中共地下党白浪为首的抗日敢死队在各种险境中置死地而后生,完成各种秘密任务的抗日传奇故事。

  该剧除了剧情吸引眼球之外,令人饶有兴致的当属剧中神秘莫测的主人公“白浪”,白浪有着不为人知的三重身份,“他”对外既是国民党少校,也是敢死队队长,而这些都不是“他”真正的身份。整个剧情扑朔迷离,角色也是颇有诡秘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白浪”这个重要的角色由内地新生花旦赵菲挑大梁,白浪,时而一身戎装,威风凛凛,时而红妆在身,娇俏动人,形象百变,对于这个百变的“特殊”角色,在赵菲看来足够过瘾,她认为,作为一名演员应该要尝试各种挑战,白浪这个角色很特殊,特殊在于她的身份似假似真,扮相千面多变。用一句话概括:活的是暗,但存在如光。

  在《黄雀在汉》三个多月的辗转拍摄中,赵菲经历了摔马骨裂,体验着迷茫与坚定。有惊喜和收获,也有遗憾。然而这一切对于赵菲来说,都是美好而值得的。

  赵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外表青春靓丽,眉眼之间颇有灵气。不仅在《黄雀之汉》中独挑大梁诠释多重身份奇女子。另外,在将于4月24日播出的搜狐奇幻古装剧《画心师》中,赵菲一人分饰两角,一人一灵,都是为爱而生的痴情女子。古装扮相的赵菲灵动飘逸,举手投足之间颇有古典女子的柔美和坚韧。可见,赵菲的潜力不可小觑,将是当下新生代花旦的佼佼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423260.shtml report 1542 赵菲赵菲饰演白浪近日,大型抗战题材剧《黄雀在汉》顺利杀青。该剧由国内最擅长拍抗战剧的导演于立清执导,新生花旦赵菲领衔主演。《黄雀在汉》以“武汉会战”为背景,讲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