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inemaCon美国开幕,好莱坞巨头为争相尝试最新发行策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inemaCon美国开幕,好莱坞巨头为争相尝试最新发行策略
CinemaCon在美国开幕 

CinemaCon在美国开幕 

CinemaCon在美国开幕 


  搜狐娱乐讯(小麦/文)全球最大的电影博览会CinemaCon日前在在拉斯维加斯登场。不同于给影迷们的Comic Con,这个展会是专门给电影业内人士准备的,来的也都是各大电影公司的最高层领导人,讨论的当然是如何从消费者身上赚更多的钱。不过这也并非与咱们观众无关,因为影院技术的革新和电影上映方式的改变,都将直接影响观众的观影体验。那么今年的CinemaCon有带来哪些新趋势呢?

  自从去年的CinemaCon上,就有很多“第三方”产业希望联合好莱坞电影公司推出院线与家庭影院同步的上映方式,来对抗日益流行的Netflix、Amazon等流媒体。当时提出的建议是,观众花50美元,可以不用去影院,直接在家里点播最新上映的电影。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绝大部分电影公司的反对。因为一来这样做等于是得罪了院线,二来,这个价钱有点贵,消费者恐怕承担不起,三来,这些大公司才不愿与第三方合作,把利润分给别人。于是,今年几大电影公司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替代方案。

  环球公司目前提出,日后可能会在自己家影片上映十天后,提供在线点播,租金是一部片40美元;华纳公司最近才被无线服务供应商AT&T购买,准备提出电影上映17天之后,50美元在线点播的服务。而福斯、派拉蒙与索尼则希望推出一种名为PVOD的计划,在影片上映45天之后,提供每部30美元的在线点播服务。其中,这个PVOD得到较多院线大老板支持。因为大部分时间,一部电影在45天之后在电影院里也卖不动了。

  只有去年电影票房大赚的迪士尼公司目前没有计划推出任何在线点播服务,因为他们对自家电影在影院的表现很有自信,支持观众继续采取去影院看片的方式。不过,迪士尼也许是因为票房赚够了,他们去年开始已经与Netflix达成合作,在影片上映3个月之后,将电影卖给netflix,免费提供给会员观看。去年迪士尼卖座的几部大片现在都已登上 netflix点播平台。迪士尼也在这次的展会上,把自家暑期将要上映的电影《加勒比海盗5》拿到现场,整部影片给业内人士与媒体提前观看,旨在提醒他们电影在影院里的体验是独一无二的。

  与此同时,Cinema Con期间,赌城Caesar Palace到处都挂满了电影宣传海报,各大电影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未来一年中最新电影的片段,影片主演们也纷纷到场助兴。很多小型公司代表表示,他们来此主要是看看“巨头”们未来的新动作,以跟随趋势、调整市场战略。

  与给粉丝看的Comic Con不同,电影公司展示最新影片物料主要是电影公司利用这个机会向同业炫耀自己的成果和未来的计划 ,同时各位“大老板”们也轮番上台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比如迪士尼在去年的成绩显赫,公司首脑就会展示很多票房数字,甚至连烂番茄的得分都拿出来炫耀。不过迪士尼很吝啬地把主要的片段和新内容都留在暑期自己家举办的迪士尼博览会(D23),因此大家只看到一些新片剧照。只有《加勒比海盗5》放了全片。

  而去年票房成绩不是很理想的派拉蒙则没有提票房,却拿出了很多未来新片片段,甚至不少电影都放了超过十分钟的物料,更是有大批演员到场助兴。搜狐娱乐也将给您带来最新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417659.shtml report 2632 CinemaCon在美国开幕 CinemaCon在美国开幕 CinemaCon在美国开幕 搜狐娱乐讯(小麦/文)全球最大的电影博览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