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碧晨放飞自我 《你给我听好》唱出张式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碧晨《你给我听好》
张碧晨《你给我听好》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第十一期突围赛。本期竞演中,包括林志炫、李健、张杰、杜丽莎、光良、彭佳慧、侧田、袁娅维、梁博、张碧晨在内的十位歌手将强强对抗,各显神通争取七个晋级决赛的名额。而面对场上“龙争虎斗”的局面,在往期竞演中时常大喊“好紧张”的张碧晨,却“一反常态”淡定出招,以陈奕迅的一首《你给我听好》从容应战,全心享受音乐。

  张碧晨笑谈唱歌像“站桩” 重编《你给我听好》增“张式”特色

  作为新进歌手,相较同台竞演的资深前辈,张碧晨的“舞台年龄”较小,而她也表示,自己前几场竞演时常紧张,经常还未上场就已经手心出汗,甚至在演唱中因为状态紧绷不适应舞台,不敢在台上挪动半步,一向心直口快的她还笑称自己唱歌像站桩的“木头人”。但本次突围赛中,张碧晨却表现得却相当从容,以一首温柔深情的《你给我听好》应战,她表示:“只有你做自己的时候,你才是最舒服的,才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据悉,为了此次演唱,张碧晨在编曲方面下了许多功夫,不仅在原歌的基础上增添“张式”特色,演绎时也展现了许多平时不常使用的唱法,将《你给我听好》翻唱出了自己的风格。

  再唱《你给我听好》有“内因”? 张碧晨:找到了新感悟

  自出道以来,张碧晨曾翻唱过许多传唱度较高的歌曲,如《红玫瑰》、《你是我的眼》等,并且都给这些歌贴上了张碧晨独有的标签,而《你给我听好》也是张碧晨曾经翻唱过的曲目,之所以在本场比赛钟再度翻唱此歌,张碧晨表示是因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新的感悟和诠释方法”,这样的灵感给她信心再度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以此来展现自己的全部。不过虽心态较为放松,但面对激烈的竞演氛围,张碧晨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她感慨“突围赛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所以用心感受音乐、享受音乐,便是最好的应战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414925.shtml report 1625 张碧晨《你给我听好》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第十一期突围赛。本期竞演中,包括林志炫、李健、张杰、杜丽莎、光良、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