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峯《独步天下》杀青 无缝链接进组《大泼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峯《独步天下》杀青 无缝链接进组《大泼猴》

  

林峯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唐艺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3月28号,男主角林峯的戏份正式杀青。据悉,杀青后的林峯将立即转场至《大泼猴》剧组进行新一轮的拍摄。

  《独步天下》中林峯饰演爱新觉罗·皇太极,腹黑霸气却又深情,千军万马,旌旗飘扬,剑拔弩张,一触即发。该剧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独步天下》,主要讲述背负“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第一美女与清太宗皇太极之间的浪漫而坎坷的爱情故事。林峯于去年12月进组开始了为期四个月的拍摄,第一次饰演清装角色的他更是为此剧首次尝试光头诠释剧中人物。有消息称,该剧将于今年暑期上档,大IP的受众积累加上几大人气主演的倾力加盟,想必又会在今年夏天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杀青照
杀青照

  拍摄期间工作人员称,部分情节有一定的拍摄难度和危险度,林峯却拒绝使用替身,每场戏皆亲力亲为,以极度的专业精神完成了所有拍摄任务。这样的敬业精神和超强演技也一度为他赢得同组工作人员的好感和夸赞。“他真的是一个很棒、很专业的演员。”据了解,林峯最后一场戏是以现代造型装扮在横店影视基地正式结尾,路透消息一经流出纷纷引起影迷的关注和热议。拍摄结束后,林峯耐心地与前来合照的工作人员进行合影,并与导演亲切告别。

  据悉,林峯在当晚杀青后将马上进入《大泼猴》剧组。新剧改编自甲鱼不是龟同名小说,讲述一个熟知《西游记》的现代人(林峯饰)穿越到了花果山,他不甘心承受既定的命运,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411912.shtml report 1536 林峯   搜狐娱乐讯由林峯、唐艺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3月28号,男主角林峯的戏份正式杀青。据悉,杀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