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新戏杀青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绎秦商闺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杏儿新戏杀青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绎秦商闺秀

 

胡杏儿剧照
胡杏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丁黑执导,苏晓苑编剧,叶锦添担纲美术顾问与服装造型设计,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的近代女性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仍在紧张拍摄中。近日,饰演胡家大小姐的胡杏儿正式杀青,在剧中与孙俪有精彩对手戏的她,自曝这次的角色是一个dream job.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饰秦商大家闺秀飙戏孙俪很过瘾

  此次胡杏儿在剧中饰演胡家大小姐,作为一个秦商的大家闺秀,不仅颇有经商能力,琴棋书画还极为精通。为此剧开拍,胡杏儿还专门跟着书法老师练习书法,敬业与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而在剧中胡杏儿与孙俪的对立关系也堪称亮点之一。两大视后同台飙戏,高颜值+好演技,引发广泛关注。在拍摄期间胡杏儿就曾在微博写道:“从香港回到无锡,要和一直欣赏和喜欢的孙俪拍一场超级重场戏”,直言是非常好的开始,很期待。

胡杏儿写真
胡杏儿写真

胡杏儿写真2
胡杏儿写真2

  胡杏儿新戏日前杀青角色突破引发期待

  从去年十月开机至今,历时一百多天,该剧精雕细刻的拍摄所透露出的专业度和认真度也让不少网友认为其有精品剧的潜力:“配置很良心,选角也都很合适!”,与这样优秀的班底合作,日前已经杀青的胡杏儿也表达了自己的幸运与希望再合作的意愿。在剧中有着“一生所求唯一人,是非功过谁人说”角色判词的她,目前流出的角色信息甚少,高保密度让粉丝大为兴奋:“感觉这次杏儿的角色将会很有突破!”

  近几年进军内地的胡杏儿,前段时间新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上映,综艺、电视剧、电影多方向全面开花,发展颇为顺利。此次参演《那年花开月正圆》,为胡杏儿的2017年电视剧领域增添了非常亮眼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99278.shtml report 2697 胡杏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丁黑执导,苏晓苑编剧,叶锦添担纲美术顾问与服装造型设计,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的近代女性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仍在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