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亚瑟王》客串造型曝光 牙龈腐烂满脸伤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片中小贝的扮相牙龈腐烂,脸上布满伤疤
片中小贝的扮相牙龈腐烂,脸上布满伤疤

  (来源:时光网)大卫-贝克汉姆要客串导演盖-里奇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他这回来真的了,这位41岁的英俊球星为了电影,毁了形象。据小贝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来看,他在片中的扮相牙龈腐烂,脸上布满伤疤,化妆技术十分到位。

  “今天在办公室的一天可挺苦的 @亚瑟王电影 @盖-里奇”他开玩笑说。

  小贝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位恼火的骑士,查理-汉纳姆出演亚瑟王本人,小贝此前在某品牌广告中与盖-里奇合作过。《亚瑟王:斗兽争霸》5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本片还有艾瑞克-巴纳、裘德-洛与安娜贝拉-沃丽丝等人共同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60422.shtml report 795 片中小贝的扮相牙龈腐烂,脸上布满伤疤(来源:时光网)大卫-贝克汉姆要客串导演盖-里奇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他这回来真的了,这位41岁的英俊球星为了电影,毁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