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虐心爱情故事2》将拍 熊苏艺颜值演技双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虐心爱情故事2》将拍 熊苏艺颜值演技双在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出品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预计于4月中旬开机。这部紧扣纯爱玛丽苏主题的系列电影,在首季播出后便因出彩的剧情爆红网络。而即将开拍的第二季在剧情上不仅高潮迭起,更远赴国外取景拍摄,并大胆启用95后演艺新人熊苏艺担当主演,惹得粉丝直呼期待不已。

熊苏艺
熊苏艺

熊苏艺2
熊苏艺2

  熊苏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10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身高182CM,体重65KG,现就读于四川电视电影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2015年,因其青春帅气的外形被陈国华导演发掘,与王凯、陈乔恩合作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并饰演孙飞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一跃成为最具潜力演艺新人,更是凭借一表非凡的外形与温和稳重气质揽获众多粉丝的支持和厚爱。

熊苏艺
熊苏艺

熊苏艺
熊苏艺

  据悉,熊苏艺已经签约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旗下艺人。该公司因创作、制作及出品热门IP网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系列、民国爱情大戏《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等诸多热门影视剧,获得业内的高度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56264.shtml report 2154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出品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2》预计于4月中旬开机。这部紧扣纯爱玛丽苏主题的系列电影,在首季播出后便因出彩的剧情爆红网络。而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