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曝吃定你动态海报 金城武锁定周冬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喜欢你》曝“吃定你”动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国内公映。今日片方曝光“吃定你”版动态海报,霸道总裁金城武 “挥刀”霍霍,意在“吃定”呆萌少女周冬雨,两人自带反差萌的互动逗趣十足。

  在轻快甜蜜的背景音乐下,霸道总裁金城武化身超级吃货,由略带笑意的查看到不顾形象地闻味,发动视觉及嗅觉体系来捕捉美味。男神这么放得开,大概是对眼前的一切真的“喜欢”。反观呆萌少女周冬雨,自带特殊煮饭技巧的二次元小厨师,这会却可怜巴巴对着镜头摇头扮无辜,看似在拒绝成为男神“刀俎”之下的“鱼肉”。难道男神的“吃定”计划要就此搁浅?这对冤家的非典型互动果真清新脱俗。

金城武挑剔品尝美食
金城武挑剔品尝美食

  金城武在提及对周冬雨牌美食的看法时曾说:“我饰演的角色本身是懂美食的人,但是顾胜男(周冬雨饰)做的是他所没看过、没尝过的,超乎了路晋所知的味道。”周冬雨则直爽表示:“我是在开拍之前,专门去厨师学校上了课。拍摄过程中也一直在揣摩专业厨师该有的样子,我自己的厨艺远没有电影中那么厉害。”看来因美食而结缘的这两人,还有更多的故事要讲。

周冬雨化身酒店副厨
周冬雨化身酒店副厨

  “爱情有两个特性,一是天真、二是疯狂。当它们很纯粹地出现在两个人身上,那他们之间的互动其实最有火花。”许宏宇还强调说“美食即爱情,打通它们,才能讲明白《喜欢你》片中两人的爱情。”

  陈可辛作为影片监制,他认为:“《喜欢你》的爱情是打破传统的,当你想象或追求一样东西,结果却喜欢上了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个,那个反差相当有趣。”监制许月珍从更柔软的角度进行解读:“《喜欢你》其实代表了很多的不预期和不可知,这个过程中的浪漫、喜感、悬念都牵动人心,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54710.shtml report 2109 《喜欢你》曝“吃定你”动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国内公映。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