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尼将拍“矮子毒枭”电影 迈克尔-贝或任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迈克尔-贝
迈克尔-贝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最近卖断了科老挝-迈瑞尔和道格拉斯-塞特里的人物传记《追捕矮子毒枭》(Hunting El Chapo)的电影改编权。索尼正在积极沟通好莱坞商业片导演迈克尔-贝参加该片的创作——邀请他以制片人或导演的身份加盟该片。虽然迈贝方面目前还在忙于《变形金刚5》的各种事宜,尚未给索尼正式答复,但“矮子毒枭”的故事即将被搬上大银幕还是引起了不少影迷的关注。

  《追捕矮子毒枭》的男主人公乔奎因-古兹曼被世人称为“全球最厉害的毒枭”,美国与墨西哥联手追捕了13年,在2014年将其逮捕归案,他的外号叫“矮子”,因此他的身高只有1米68。“矮子”在过去的很多年中一步步将墨西哥西部城市变成国际贩毒集团的遥控总部。在他的管理下,每年有数百亿美元的毒品生意在秘密进行,大麻、可卡因、海洛因和冰毒等被输送到世界各地。他的犯罪集团同时还参与了大量的洗钱行为。“矮子”曾在1993年被捕,被处以20年监禁,但他并没有停止继续贩毒犯罪,是一个大写的“传奇”。

  电影版的《追捕矮子毒枭》尚未锁定男主角的扮演者,电影剧本也将寻找编剧进行改编创作,索尼认为迈贝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导演人选,因此希望他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这个项目的开发中来。影片计划在2020年之前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49243.shtml report 1052 迈克尔-贝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最近卖断了科老挝-迈瑞尔和道格拉斯-塞特里的人物传记《追捕矮子毒枭》(HuntingElChapo)的电影改编权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