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女儿也被忽悠了?妞妞自拍卖萌超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本山女儿被忽悠了?妞妞自拍嘟嘴卖萌显可爱
妞妞自拍
妞妞自拍

妞妞微博截图
妞妞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发文称:“宝宝被忽悠了,宝宝心里苦!”并晒出一张照片中。照片中妞妞一头短发,头上带着蓝白相间的发带,一手撑着脑袋,嘟嘴卖萌,皮肤白皙水嫩,十分清纯可爱。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本山大叔的女儿,居然会被忽悠?”“宝宝不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39206.shtml report 1178 妞妞自拍妞妞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8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发文称:“宝宝被忽悠了,宝宝心里苦!”并晒出一张照片中。照片中妞妞一头短发,头上带着蓝白相间的发带,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