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提着心吊着胆》进校园 任素汐获学子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着心吊着胆》进校园 任素汐获学子表白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李雨禾导演执导,尔冬升监制,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楼云飞、耿一正、曹瑞、陈春生主演的污色幽默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全国高校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28日,导演李雨禾携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曹瑞等主创一同亮相上海海洋大学,和观众进行映后交流,这部电影路演后更是受到观众热捧:“这个笑着杀人的故事将是2017年度黑马!”

任素汐获学子表白
任素汐获学子表白

  《提着心吊着胆》和很多曲高和寡的小成本电影不同,作为独特的污色喜剧类型片,它的可看性非常强。导演李雨禾也自曝:“这部电影预算十分有限,戏只拍了24天,当时很冷,拍摄的时候大家非常辛苦,毕见效躺着演、被撞,都是冬天最冷的时候。”路演现场观众中也不乏科班出身的电影系学生,有观众不理解影片为什么会有默片片段,导演称为了更加凸显影片的荒诞感:“剧本创作时候没有,剪辑的时候突然觉得想制造一种戏谑的对比,本来只加了一段,最后加了三段。”《提着心吊着胆》被观众评价为“章回叙事环环相扣,笑点十足演技在线”,影片中也不乏许多值得玩味的小细节,导演解释道:“我也是个影迷,我经常会看一些电影,比如说科恩兄弟的,昆汀-塔伦蒂诺的,希区柯克电影我都爱看,我在拍电影的时候,不能说致敬,我只是从他们电影里面吸收到的一些东西,用一些前人都已经开拓过出来的技巧,然后去想怎样讲好这个故事,因为我觉得电影它很多技法都已经有大师用过了,但人物和故事永远是可以开发的,永远可以创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驴得水》称得上是2016年度电影黑马,而任素汐也成为了观众眼中的电影质量保证。《提着心吊着胆》观影结束后,更有铁粉现场表白任素汐“看到你,我就对这部电影放心了!”从话剧演员走上银幕,面对这样的转型是否存在压力,任素汐表示:“其实对表演本身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对表演的理解和认知,我并不认为这是两套东西,我觉得真实的活在人物的情境里就没问题。”在《提着心吊着胆》里任素汐饰演一个拜金女,作为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她在镜头面前甚至有摘假发、卸妆的戏份,任素汐也大方表示:“我从来没有包袱,这根本不算什么。只是导演经常扔糖衣炮弹给我们,说我美死了,可能是为了鼓励我们,不让我们觉得遭罪受冻。”

  高叶饰演的角色集“潘金莲+孙二娘”于一身,她坦言自己理解这个角色就像是《新龙门客栈》里的金镶玉一样,当然,戏中角色和自己现实中的年龄差也是角色难点所在。地道的江南女孩将一个霸气十足的东北女汉子演绎的活灵活现,高叶称:“可能是在北京待太久了,身边的朋友也都是这样,可能我活串了,活成了东北姑娘。”除此之外,宝石抢匪胖先生瘦先生、秒啪神医和无能片警,这两对男男CP上演“基腐情深”,同样都是一方表面强势,另一方大智若愚的角色,对照鲜明。曹瑞饰演的秒啪神医毕见效作为剧中的笑料担当,有一半戏份都是躺着拍,曹瑞笑称:“通过这个电影,我发现躺着赚钱也挺容易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37496.shtml report 2530 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李雨禾导演执导,尔冬升监制,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楼云飞、耿一正、曹瑞、陈春生主演的污色幽默电影《提着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