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笑说和林心如"友尽" 王凯扮霹雳虎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有朋笑说和林心如"友尽" 王凯扮"霹雳虎"引爆笑
现场大合影
苏有朋王凯张鲁一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28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来到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王凯、张鲁一宣传造势。采访中,谈及此番林心如仗义相挺该片,苏有朋打趣说:“自从她在台上毫不留情的喷我之后,我就把她拉黑了,友尽了!”

苏有朋笑说和林心如“友尽”。
苏有朋笑说和林心如“友尽”。


  《嫌疑人X的献身》自日本推理大师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这也是东野圭吾作品首次改编中国版本。该片是苏有朋第二度执导筒之作,早前苏导屡屡遭主演们“投诉”太严苛,这一回来到上海,苏有朋放话要摘掉“魔鬼导演”的帽子。不过两位主演王凯和张鲁一根本就没给机会,张鲁一爆料自己最多的一条拍了五十多遍,创下从影之最,王凯则称:“我基本上没有一条过的,最少也是两三条。如果一两条过了,会觉得导演放弃我们了,不管我们了。”

王凯亮相上海。
王凯亮相上海。


  除了陷入吐槽狂欢,王凯和张鲁一现场分别自称是“霹雳虎”和“小帅虎”,一旁的苏有朋一脸哭笑不得,只能自认“老乖乖虎”。不仅如此,王凯和张鲁一还直嚷嚷“苏有朋的歌陪伴了自己的童年”,说罢,直接哼唱起了《青苹果乐园》,现场欢笑声似海。苏有朋直言:“他们俩是我现场很大的难题,如何搞定两位高智商男演员。”

  此番苏有朋还刷了友情卡邀请林心如加盟该片,也感谢林心如在怀孕时还来演戏。不过,此番再提及老友的话题,苏有朋打趣说已经和林心如“友尽”,“自从她在台上毫不留情的喷我之后,我就把她拉黑了,友尽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31826.shtml report 2111 苏有朋王凯张鲁一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28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来到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王凯、张鲁一宣传造势。采访中,谈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