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怒怼黄奕冷淡孩子 称永远替女儿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毅清怒怼黄奕冷淡孩子 称永远替女儿说话
黄毅清与女儿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毅清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黄奕前夫黄毅清连发微博表示只要我女儿在黄奕身边一天,只要我女儿受委屈向我告状,我就永远会站出来替女儿说话。

  黄奕与黄毅清二人从离婚至今已经三年有余,为了抚养权、探视权争论不休,撕逼大战从未停过。此前,黄毅清也就女儿感冒两个月未好而公开指责黄奕做人别太过。这一次,黄毅清再次针对黄奕和保姆对孩子的冷漠,公开指责黄奕,并怒怼网友别借题发挥。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女儿在爸爸这里受到任何委屈回去妈妈那里告状了,那是做父亲的失职,请随意公开指责我,我一句不会反驳,保证低头认错。

  黄毅清微博原文:

  哪怕世界上有再多的父亲离婚后不管不顾孩子,这种遭遇都不会发生在我女儿或者我任何以后的孩子身上。维护自己的孩子是我的使命,只要我能对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上可能伤害到孩子的人起到制约作用,那我做的就是正确的、应该的。只要能让女儿少承受一点母亲和保姆的冷漠,随便你们怎么认为我都无所谓。我为自己,为了维护自己的孩子活,不为网友的评论活。否则像某人那样,女儿长大了要是记恨我,到那时,网上再多支持的舆论,不计其数的点赞,对我又有什么意义?

  只要我女儿在黄奕身边一天,只要我女儿受委屈向我告状,我就永远会站出来替女儿说话。这和离婚多久根本没关系,就算十年后也同样不会。变。当然,如果女儿在爸爸这里受到任何委屈回去妈妈那里告状了,那是做父亲的失职,请随意公开指责我,我一句不会反驳,保证低头认错。

  这就是我的态度,说孩子的事就别老扯大人离婚了多久了来当挡箭牌偷换概念。要不是因为孩子,跪我面前都没兴趣搭理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241750.shtml report 2057 黄毅清与女儿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毅清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3月28日,黄奕前夫黄毅清连发微博表示只要我女儿在黄奕身边一天,只要我女儿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