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演《嫌疑人》常迷茫 不知怎么演就问王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鲁一演《嫌疑人》常迷茫 不知怎么演就问王凯

  搜狐娱乐讯 (黄静圯/文)3月27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京举行首映见面会,影片导演苏有朋林心如、王凯、张鲁一、叶祖新等主创出席红毯。影片《嫌疑人X的献身》是苏有朋作为导演的第二部作品,改变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原著。此前,因为《英雄本色4》的拍摄,王凯迟迟未出席路演,苏有朋更是在微博喊话影片导演“放人”,并配以愤怒的表情,引发网友大笑狂赞。


苏有朋 

  红毯现场,导演苏有朋和主演张鲁一一同走上红毯, “我隔壁的是张鲁一。”“我隔壁的是苏有朋。”两人默契十足,搭档说相声一般“这是两个天才之间的巅峰对决。”“也是一场精心设计的悲伤告白。” 主持人笑称两人宣传太官方,邀请叶祖新说一句走心的宣传语,“风里雨里,嫌疑人X等你!”祖新指着台下每一位观众,配上明朗的微笑,引发场内笑声一片。

  当日,因为《英雄本色4》拍摄而错过剧组几场路演的王凯终于现身,归队宣传。导演苏有朋对王凯这位队友可真是千呼万唤!更直接在微博喊话《英雄本色4》导演丁晟,“晟晟,拍完了吗?赞我让他看到”并配以愤怒表情。引发网友留言点赞。更有网友做出搞笑表情包,千呼万唤,王凯终于“献身”路演!


王凯 

  除了主演,很多明星也到场助阵,一同宣传影片,可见导演在业内的好人缘。和苏有朋在《倚天屠龙记》中有过密切合作的高圆圆亲临现场,笑容甜美地喊出:“无忌哥哥加油!”代乐乐、俞白眉夫妻档同现身,编剧俞白眉献上专业点评,“我很喜欢东野圭吾的小说,影片和原著一样精彩。”

  张鲁一谈到,如此烧脑的影片十分考验演技,拍摄期间也会迷茫,“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就会去问凯凯和祖新,大家都是在创作式地完成这部剧,作为演员这个时候是很开心的。”王凯大胆打趣导演,“其实鲁一没说完,除了互相帮助还有互相安慰,因为导演要求比较高,所以我们在一遍一遍地磨合。这个过程对我们来说挺痛苦的。”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影片有多烧脑,还要等观众到影院一睹真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238339.shtml report 2002 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3月27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京举行首映见面会,影片导演苏有朋携林心如、王凯、张鲁一、叶祖新等主创出席红毯。影片《嫌疑人X的献身》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