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骷髅岛》首周末创IMAX中国三月开画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骷髅岛》IMAX版海报
《金刚:骷髅岛》IMAX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截至3月26日已在全国393家IMAX影院狂揽人民币4363万元,一举创下IMAX中国三月开画最好成绩。《金刚:骷髅岛》也成为2017年到目前IMAX中国首周末票房榜亚军,成绩仅次于春节档的《西游伏妖篇》。

  截至昨日,《金刚:骷髅岛》所打破的五项IMAX中国三月票房纪录包括最高开片日,最高周五、周六及周日单日票房以及最佳首周末成绩。在“金刚”的赶超下,之前IMAX在中国市场三月开画纪录的保持者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周末人民币3961万的成绩被改写。《金刚:骷髅岛》目前在全国IMAX影院持续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217507.shtml report 808 《金刚:骷髅岛》IMAX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截至3月26日已在全国393家IMAX影院狂揽人民币436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