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海宇拍戏粉丝冒雨探班 合照拥抱有求必应超nice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海宇拍戏粉丝冒雨探班 合照拥抱有求必应超nice

 

粉丝探班张海宇
粉丝探班张海宇

激动地粉丝
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近日春雨连绵气温骤降,但挡不住当红喜剧小生张海宇高涨的人气。有网友曝光了张海宇北京拍戏获大批粉丝冒雨探班的照片,并称“今天海米们都炸开了锅”。

粉丝福利
粉丝福利

与粉丝合影
与粉丝合影

  不少粉丝身着特别定制的印有“张海宇全国粉丝后援团”、“海角天涯 宇你相随”等字样的服装,送上各种暖心礼物,还有粉丝戴上“青岛大姨”招牌的“脸基尼”求关注。据获,当天很多粉丝是从上海、河北、山东等全国各地赶来的。

粉丝福利
粉丝福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照
现场照

  张海宇耐心为每位粉丝签名,在紧张、认真的拍戏间隙,对粉丝们的合照、拥抱、粉丝群语音等要求也一一满足,被大赞超nice。张海宇说:“每次你们准备礼物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能来看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有如此体谅粉丝心意的爱豆,不少“海米”说激动得要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205597.shtml report 3087 粉丝探班张海宇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北京近日春雨连绵气温骤降,但挡不住当红喜剧小生张海宇高涨的人气。有网友曝光了张海宇北京拍戏获大批粉丝冒雨探班的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