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热播 张兆辉绅士的腹黑演技赢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热播 张兆辉绅士的腹黑演技赢赞赏

 

张兆辉剧照
张兆辉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双双收官的情况下,写实商战剧《鸡毛飞上天》一跃登顶成为现下最热的电视剧,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张译,殷桃的精彩表现外,另一个灵魂人物由香港演员张兆辉扮演的腹黑主裁阮文雄的出现更是令原本紧张的情节更加紧凑。

  张兆辉分化内斗借力打力

  近日剧情中,玉珠集团面临着海外降价危机,阮文雄受陈江河、骆玉珠的邀请来到义乌商谈合作事宜,却不料阮文雄手腕高超,借着杨氏集团董事长杨雪遭元老股东排挤的状况下拉一派打一派,活生生让杨氏董事会的人分化内斗,把反对杨雪的元老全都清走了,顺利与杨氏集团“合作”。

  占据极大优势的阮文雄更是想借机吞并玉珠集团,野心巨大,在国内的几方会谈期间,阮文雄口才了得,手段厉害,使得陈江河、骆玉珠节节败退,陷入有史以来最大的困境当中,坐实其腹黑主裁的霸道称号。张兆辉也因在剧中彬彬有礼,绅士十足的腹黑演技赢来一片掌声。

张兆辉剧照
张兆辉剧照

  张兆辉挑战新角色引期待

  转战内地以来,张兆辉扮演过许多霸道总裁范的角色,比如《鸡毛飞上天》中的阮文雄,再比如《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于德伟等,每个角色都被冠以“霸道总裁”,“腹黑主裁”等称号,独具特色又有着相似的影子,而张兆辉却表示,演惯了时装剧,其实自己更想饰演一些中国农村的角色,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除此之外,中国警察也是自己很想挑战的角色类型。

  有幸的是,张兆辉最近接了彭顺导演的一部电影,在片中将出演中国公安去香港查案的一个角色,想要挑战的两类角色即将完成其中一个,令张兆辉十分兴奋,他直言,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想怎样演好这个角色,希望能带来更多不同类型角色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99048.shtml report 1665 张兆辉剧照搜狐娱乐讯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双双收官的情况下,写实商战剧《鸡毛飞上天》一跃登顶成为现下最热的电视剧,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张译,殷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