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岗山15岁龙凤胎曝近照 浓眉大眼神似混血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岗山15岁龙凤胎曝近照 浓眉大眼神似混血儿
景岗山儿女
景岗山儿女

景岗山儿女都有大长腿
景岗山儿女都有大长腿

景岗山背着女儿
景岗山背着女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组男星景岗山儿女的证件照曝光,照片中,两个孩子浓眉大眼,好似混血儿,长相在明星的孩子里可谓佼佼者。

  据悉,景岗山因演唱《我的眼里只有你》走红,后拍了不少影视剧。他和妻子马葭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两个宝贝可谓天生具有星相,女儿名叫景天瞳,聪明漂亮,而且能歌善舞。儿子景天一浓眉大眼、高鼻梁,似混血的五官,迷倒了大批的姐姐和阿姨,很长一段时间,都霸占了“最帅星二代”的名号。

  如今已经两个孩子已经15岁,除了超高的颜值,还有一双惹人羡慕的大长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98391.shtml report 1510 景岗山儿女景岗山儿女都有大长腿景岗山背着女儿搜狐娱乐讯近日,一组男星景岗山儿女的证件照曝光,照片中,两个孩子浓眉大眼,好似混血儿,长相在明星的孩子里可谓佼佼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