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曝娄艺潇年龄造假 证件年龄比官方年龄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曝娄艺潇年龄造假 证件年龄比官方年龄大
娄艺潇证件
娄艺潇证件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上午,“关八”曝出娄艺潇的护照照片,并疑似娄艺潇年龄造假。据爆料,在一张名为娄霄霄的护照上,显示护照所有人是1987年12月出生。据了解,娄霄霄是演员娄艺潇的本名。但在娄艺潇的百度百科里,显示她的出生年份是1988年,而她也一直将1988年作为自己的出生年份,疑似把自己的年龄改小了一岁。

  很多网友却认为娄艺潇没必要特意造假,像户口本、护照等身份证件上的年龄不一定是真实年龄,普通人也经常遇到身份证年龄与真实年龄不符的情况,更何况只有一岁的差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92012.shtml report 743 娄艺潇证件搜狐娱乐讯3月28日上午,“关八”曝出娄艺潇的护照照片,并疑似娄艺潇年龄造假。据爆料,在一张名为娄霄霄的护照上,显示护照所有人是1987年12月出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