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长大》将播 王子文本色出演耳目一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起长大》将播 王子文本色出演耳目一新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萝莉与大叔的爱情故事、万年备胎暖男与闺蜜的坎坷历程、半路父子的动人情感,这些元素全部来自《一起长大》,作为导演的邵兵表示,做这个项目有两个难处,一是剧本,因为故事很简单,讲述的是陪伴与成长,把它写好特别难。二是选演员,剧中每个角色都特别独立,而且个性鲜明,就拿小萝莉这个角色来说,导演看了很多演员,但就是缺少一股灵性,遇到王子文后,邵兵立刻拍板定下,而王子文看到剧本后立刻决定角色就是自己。剧中饰演邵兵“前妻”丁曼这个角色原本是为袁泉量身定做,只因与袁泉的档期冲突,一直迟迟无法定下来,直到开机前一天,邵兵妻子、人艺演员张培在给王子文对戏的时候,两人情感大爆发,在场的制片方和出品发都觉得“丁曼”就在眼前,现实中的妻子成了剧里的“前妻”,颇有戏剧性。剧中出演暖男的杨玏更是邵兵钦点的“嘉豪”,别无二选。作为剧中“红颜知己”的刘敏涛,邵兵也是感到她骨子里流露出来的与众不同的女人韵味。因此在角色选择上,邵兵可谓是“慧眼识英雄”。

剧照
剧照

  除了演员符合角色外,制片方更多考虑的是市场,作为导演的邵兵表示到,演员符合角色又占领市场是锦上添花的事情,这两点我们都做到了。

  首次担任导演,让邵兵感到欣慰的是,剧组从上到下每个演员都尽心尽力配合时间、配合表演,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做好戏演好戏。制片方透露一个细节:“有一次我们拍摄很晚,可这个景还有最后一场戏需要补拍,杨玏当时要坐早上最早航班离开,我就试着去问杨玏能否补拍一个镜头,没想到杨玏二话不说来到现场,而且还精神饱满,在片场杨玏一直拍到快天亮,临走的时候还向现场每位工作人员道谢,让人特别暖心。还有王子文也是一个特别敬业的演员,当时剧组可能面临超期问题,尤其是王子文的时间,子文当时就和我们说时间不是问题,一定会把戏拍好,我的时间随时配合剧组、配合导演。”

  邵兵告诉记者,《一起长大》的团队更像是学院派的学生,你会经常看到演员拿着台本对戏,一起探讨拍戏,氛围很重要,大家都在一起商量如何把角色演好,如何把戏拍的好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90166.shtml report 1796 剧照搜狐娱乐讯萝莉与大叔的爱情故事、万年备胎暖男与闺蜜的坎坷历程、半路父子的动人情感,这些元素全部来自《一起长大》,作为导演的邵兵表示,做这个项目有两个难处,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