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番茄炒蛋”秀功力 《孩子》现场叠杯惊艳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叠杯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周五晚黄金档《神奇的孩子》收视霸屏,世界各地萌娃齐上阵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期节目中来自宝岛台湾的叠杯组合“番茄炒蛋”欢腾莅临,与主持人谢娜齐飚台普,化身宝岛软妹的娜娜姐姐如何俘获萌娃的芳心?敬请期待本周五(3月31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番茄炒蛋”组合小小年纪,已经携手走过大大小小的比赛。“番茄”张瑜庭是世界女子叠杯333和363的记录保持者,“炒蛋”谢昇甫是世界叠杯团体赛和双人赛的记录保持者。两人现场演示神奇叠杯技能,配合默契收放自如,一眨眼已经完成,手速之快,令人咋舌。

  神奇PK中,徐浩杨迪各自组队和“番茄炒蛋”进行双人叠杯比赛。番茄姐姐教徐浩时井井有条,炒蛋弟弟和杨迪则是打闹式教学,谢娜都在一旁提醒杨迪组要加油了。在正式比赛时,杨迪和炒蛋弟弟配合默契,却忘了在完成时按时间按钮,以毫厘之差输给了徐浩和番茄姐姐。炒蛋弟弟在现场马上“嘟嘟嘴”起来,疯狂练习叠杯,表示自己的不开心。神奇主持人谢娜在此情况下该如何挽回“玻璃心”少年呢?

  “番茄炒蛋”在合作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两人时常会因为叠杯失误争吵。练习中一旦达到预设成绩,又会和好如初。说起练习叠杯的好处,两人异口同声:可以提高手眼协调,防止老年痴呆!因为兴趣和目标成为搭档和朋友,“番茄炒蛋”正为了更高的目标并肩作战。

  神奇叠杯大赛即将开始,台湾“番茄炒蛋”如何玩转神奇舞台?被“嫌弃”的杨迪究竟是否能逆战而胜?让我们一起睁大眼睛,守候本周五(3月31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开启奇妙叠杯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80241.shtml report 1273 现场叠杯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周五晚黄金档《神奇的孩子》收视霸屏,世界各地萌娃齐上阵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期节目中来自宝岛台湾的叠杯组合“番茄炒蛋”欢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