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领衔上演反腐大戏 湖南卫视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榜首作品,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以观照透析现实反腐大案的视角聚焦反腐幕后,通过鲜活的影视剧手法再现反腐行动,深刻刻画人性,自3月28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3月27日,《人民的名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电视剧主创,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凯丽等主演,以及80余家媒体记者、200多位清华学子参加了发布会。

  “三剑客”齐聚首谈创作历程 陆毅感叹剧情错综复杂

  《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专职副主任范子文、著名导演李路一同,组成了“三剑客”核心团队。发布会现场,范子文表示曾“三顾茅庐”才请出了10余年未创作反腐题材剧的周梅森,而李路的加入更是让整个剧的艺术质量得以坚实的保障。今日再次聚首,三人激动不已,无不感触该剧从立项到落实播出事宜,是整个团队艰苦努力两年多的结果,宝贵而深刻。

  作为男主角的陆毅则坦言自己首次接触剧本时就被悬念迭起的剧情所吸引,熬了两个通宵把剧本看完后,为了高度诠释这个“有力度”的角色,先后两次前往最高人民检察院体验生活,毅然参与了这部拍摄难度大、强度高的电视剧。

  与此同时,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张凯丽、胡静、赵子琪、冯雷、丁海峰、李光复、许文广、翟万臣、徐光宇、纪帅、李昕岳等主演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畅聊拍摄趣事。

  精良团队协力,以积极的艺术姿态思考反腐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主要讲述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长侯亮平(陆毅饰)临危受命担任汉东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坚定支持下,率领检察官抽丝剥茧、层层突破,最终将腐败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电视剧以宽阔的视野、超拔的视角关注重大现实题材,艺术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成果,形象地揭示了反腐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以积极的姿态对反腐斗争给以艺术的表现与思考。在注重从反腐败的视角切入剧情的同时,更加注重塑造廉洁典型形象。该剧用曲折的故事情节塑造了以检察官侯亮平为代表的清正形象,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影视作品。

  据悉,《人民的名义》由著名作家周梅森亲自担任编剧,由其创作的电视剧《忠诚》、《人间正道》、《中国制造》、《至高利益》、《绝对权力》、《国家公诉》、《我主沉浮》等多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具有很强的剧本驾驭能力。导演、总制片人李路系国家一级导演和全国十佳制片人,导演、制作、监制电视剧五千余集,作品多次荣获金鹰、飞天等各类影视剧奖项,多部作品屡创收视佳绩。演员阵容则汇聚了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胡静、柯蓝、张凯丽、侯勇、白志迪、高亚麟、冯雷、李建义、李光复、丁海峰、赵子琪、张晞临、岳秀清、陶慧敏、王丽云等40多位戏骨级演员集体飙戏,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3月28日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人民的名义》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79024.shtml report 1916 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榜首作品,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以观照透析现实反腐大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