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完没完》愚人节上映 陈维涵好人缘助阵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维涵童心未泯
陈维涵童心未泯

  搜狐娱乐讯 首部由王啸坤担纲导演,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陈维涵、Mike隋、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等多位演员加盟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将于2017年4月1日爆笑上映。

  这部喜剧之作不仅拥有林更新、薛之谦两任“国民段子手”同台PK,还集合了超强喜剧卡司,如能模仿18国语言的“最红老外”Mike隋、《奇葩说》四朝女王范湉湉、《万万没想到》秒杀一切的“小龙女”孔连顺以及《饮食男女》大大咧咧“中二美女”陈维涵,多重喜剧风格汇聚一堂。陈维涵作为受邀出演之一的演员,她表示:在电影《有完没完》中,大部分都是圈内好友,与范伟老师又是老乡,能出演这部电影倍感亲切,一切都是缘分。”

  作为愚人节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该片不仅笑点十足,更有不少温情时刻。剧中,饰演直播网红的美女演员陈维涵与薛之谦饰演的“痴情男神”是同住在一栋楼里的“欢喜冤家”。爆笑的交集出现在薛之谦为情所困欲跳楼,陈维涵冲上天台欲吵架,误打误撞上演了一幕“美女救英雄”的惊险戏码。

  画风反转,近日陈维涵帅气现身军旅题材电视剧《决战1936》的拍摄片场,完成了网红到军人身份的“转身般”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78471.shtml report 1096 陈维涵童心未泯搜狐娱乐讯首部由王啸坤担纲导演,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陈维涵、Mike隋、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等多位演员加盟的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