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全新剧照曝光 金城武周冬雨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冬雨划车被金城武发现
周冬雨划车被金城武发现

  搜狐娱乐讯 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著名导演陈可辛和搭档许月珍继《七月与安生》后监制的第二部电影,由新人导演许宏宇执导,讲述一对看似完全不搭的男女主人公,最终因美食而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金城武准备报警
金城武准备报警

  近日,片方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金城武和周冬雨身处地下车库,周冬雨一副被吓呆的表情、萌态十足,不过金城武的表情却是愁云惨雾、十分凝重,气氛看起来剑拔弩张,令人不禁好奇这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

金城武在周冬雨脑门儿留下电话号码
金城武在周冬雨脑门儿留下电话号码

  这组剧照一旦串联起来,整个情节便一目了然。穿着高级定制西装、戴着设计考究的框架眼镜、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金城武,明显是个身份高贵的精英人士形象。周冬雨红色的体恤衫搭配民族风的单肩包,加之胳膊上的纹身,整个人带着一种街头感和异域风情。服装造型暗示了两个人生活与习性的大不相同。一张剧照中,金城武好像在周冬雨脸上“乱涂乱画”着什么,周冬雨则是一副放弃抵抗的模样。不过另一张剧照就立刻给出答案,一辆轿车的前盖上被划上“狗男女”三个字,站在车前的周冬雨脑门上被写了一串手机号码。金城武还给坐在前盖上的周冬雨拍照,看来是要把“犯罪现场”留作证据,被划花的车应该就是金城武的。

周冬雨一脸呆懵
周冬雨一脸呆懵

  这组剧照一反之前发布的充满甜蜜气息的剧照风格,将两个角色的“敌对”关系表露无遗。据悉,这里的“划车”情节就是两人的初遇,以这样尴尬情景见“第一面”,想必给彼此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冤家路窄的两个人又是如何误入爱河,这可能要届时去影院才能得到真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65818.shtml report 2379 周冬雨划车被金城武发现搜狐娱乐讯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著名导演陈可辛和搭档许月珍继《七月与安生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