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博鳌亚洲论坛圆满落幕 苏运莹倾情献唱海南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圆满落幕 苏运莹倾情献唱海南情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晚,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在各行各业高层及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下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著名音乐人汪峰,琵琶表演艺术家赵聪等也受邀出席本次晚宴。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创作才女苏运莹受邀出席演唱——作为唯一一位有幸在闭幕晚宴献唱的歌手,苏运莹以一首代表作《野子》唱响博鳌。

苏运莹
苏运莹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的闭幕晚宴上,民族舞蹈、琵琶演奏等节目高潮迭起,令现场一片欢腾。苏运莹则颠覆了以往的古灵精怪,特立独行的装扮,以一身落落大方的淡蓝色衬衫,独具剪裁的黑长裤裙登台献唱。优雅得体的装扮,令人眼前一亮,完美地诠释了东方女人的知性美。在与会列国前,以她最真挚的歌声和青春活力,展现了中国歌手的音乐素养,为博鳌亚洲论坛的中国情与海南情增添一抹青春的高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苏运莹
苏运莹

  博鳌亚洲论坛缘起海南,同这个全球性对话平台一样,出生于海南的黎族姑娘——苏运莹同博鳌亚洲论坛与海南都有着深厚的情谊。苏运莹用她对家乡真挚的情感,倾力献唱,用真实细腻的歌声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表达了博鳌亚洲论坛缘起海南蕴含的浓浓中国情、海南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65726.shtml report 1786 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晚,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在各行各业高层及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下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著名音乐人汪峰,琵琶表演艺术家赵聪等也受邀出席本次晚宴。梦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