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模范老公!陈奕迅接老婆下班秀恩爱狂撒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模范老公!陈奕迅接老婆下班秀恩爱狂撒狗粮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陈奕迅与徐濠萦
陈奕迅与徐濠萦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七日是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43岁生日,爱妻号Eason安排连串“又吃又玩”活动帮老婆庆生,最大的礼物就是兑现承诺送时间。皆因陈奕迅去年曾放话说过“时间就是最好的礼物!”为了兑现承诺,停工起码一个月陪爱妻。日前傍晚,开心放假的Eason现身铜锣湾潮店接太太收工,还安排好友同老婆惊喜饭局补祝生日,细心又贴心!

  只见老公驾到,戴上潮味眼镜的徐濠萦看起来心情不错,然后继续与好友、梁汉文太太Karen(林文慧)聊天。Eason就好在旁边站着,在店内做人肉生招牌帮爱妻吸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63459.shtml report 1591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陈奕迅与徐濠萦陈奕迅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七日是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43岁生日,爱妻号Eason安排连串“又吃又玩”活动帮老婆庆生,最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