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荣耀2》将播 “小可汗”韩昊霖虐哭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唐荣耀2》将播 “小可汗”韩昊霖虐哭粉丝
韩昊霖与景甜
韩昊霖与景甜

韩昊霖剧照
韩昊霖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唐荣耀》第二部将于4月3日登录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从曝光的最新预告来看,家国情仇成为第二部的最大亮点。随着该剧热度不断攀升,在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艺新人也纷纷崭露头角,逐渐成为大众追逐的焦点。 其中,尤为受瞩目的就是与景甜在戏中成为忘年交的小演员韩昊霖。

韩昊霖生活照
韩昊霖生活照

韩昊霖写真
韩昊霖写真

  《大唐荣耀》第一季中韩昊霖的实力演技让观众仍然历历在目,小小年纪就把 “回纥小可汗移地建”因不堪承受家庭突变的苦痛刻画的入木三分,至今,其痛哭无助的画面仍然让观众记忆犹新,真挚得表现不但赚足了大批观众的眼泪与好感,同时也俘获了无数粉丝的芳心。2009年出生的韩昊霖,演绎经验可谓是十分丰富,曾参与《蜀山战纪》、《武神赵子龙》等多部巨制影视作品,最终因其精准的演技和可爱伶俐的形象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人气萌娃。更是受邀参演由焦俊艳、刘敏涛、汤镇业等主演的首部女权电视剧《问题餐厅》,在剧中饰演男权总裁汤镇业的儿子“彬彬”。

  据悉,《问题餐厅》现正热播中,韩昊霖与各演艺前辈的同台飚戏着实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54215.shtml report 2201 韩昊霖与景甜韩昊霖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唐荣耀》第二部将于4月3日登录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从曝光的最新预告来看,家国情仇成为第二部的最大亮点。随着该剧热度不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