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斯拉2》阵容加磅 《冲出康普顿》男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男星小奥谢拉-杰克逊
《冲出康普顿》男星小奥谢拉-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出品的灾难巨制《哥斯拉2: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今日又宣布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高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好莱坞新锐黑人男星小奥谢拉-杰克逊(O'Shea Jackson Jr.),将正式加盟该片,和维拉-法米加、凯尔-钱德勒等演技派大演对手戏。小奥谢拉-杰克逊是一位90后新星,除了《冲出康普顿》之外,他还参演过《一路向西的英格里德》,《哥斯拉》是其首次参加好莱坞A级大制作的演出。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一部超级视觉巨片,影片中的庞然大物哥斯拉将更具摧毁性,特效场面势必令人期待。影片由曾担当第一部编剧的迈克尔-道赫蒂出任导演。1998年,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哥斯拉》曾在全球收获3.79亿美元的票房,2014年的新版《哥斯拉》曾在暑期掀动了一场票房风暴,首映周末卷回1.9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29亿美元,超越1998年版《哥斯拉》,成为华纳最赚钱的电影之一。第一部的导演加里斯在《哥斯拉》大获成功之后,马不停蹄地拍完了《星球大战》外传。因此,《哥斯拉2》的迅速上马,让他有点力不从心,于是放弃了导演之位。

  曾以《在云端》收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并主演轰动性恐怖片《招魂》系列的实力派女星维拉-法米加,扮演女主角米莉-波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的母亲。曾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出演男主角哥哥的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扮演女主角的父亲。

  《哥斯拉:怪兽之王》将在2019年3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8235.shtml report 1230 《冲出康普顿》男星小奥谢拉-杰克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出品的灾难巨制《哥斯拉2:怪兽之王》(Godzilla:KingofMonst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