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复《找好男人嫁了吧》杀青?新戏传播北京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光复《找好男人嫁了吧》杀青?新戏传播北京文化

  搜狐娱乐讯 由孙德利执导,刘克中、李金泽执笔,巩峥、王珂、李光复、杨昆、唐锡萍、张建国等主演,正在海南拍摄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找好男人嫁了吧》已进入到了全面冲刺收尾阶段。近日,老戏骨李光复在内的几位主演提前杀青了自己的戏份。

李光复剧照
李光复剧照

  电视剧《找好男人嫁了吧》由海南双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是中国首部深度聚焦现代都市青年男女在婚恋中面临婚前恐惧、婚前焦虑等现实问题的影视剧。

  “温情老爸”另类追妻

  戏中,有着“金牌父亲”“温情老爸”美誉的老戏骨李光复饰演的依然是老爸的角色,只不过这次的老爸很前卫,浪漫指数分分钟爆表。“我演的是王珂(饰倪裳)和张建国(饰倪秋)的父亲倪向东,一位幽默乐观、与人为善、会享受生活的退休园艺师。”李光复透露,戏中自己不仅为儿女的终身幸福操心奔波、献计献策,还和杨昆饰演的周淑兰上演了一段“斗”出来的黄昏恋。“第一次和杨昆合作,戏中她是我曾经的上级、死对头,经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风波后成了老伴,戏外我们的关系很融洽,合作得非常愉快。”

李光复剧照
李光复剧照

  搭档老友,弘扬传统文化

 据悉,《找好男人嫁了吧》刚杀青,李光复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开始了新戏《大前门下小女人》(《正阳门下2》)的拍摄。“《大前门下小女人》是刘家成执导,倪大红、蒋雯丽领衔主演的京味儿剧,我演一个靠拉洋片过活的民间艺人片儿爷。”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刘家成、李光复这对同为纯正北京人的老搭档,继热播剧《正阳门下》和即将播出的《傻柱》后,第三次合作老北京题材的作品。“这次不管是主题还是故事结构都跟前两部不同,唯一没变的还是纯粹的北京风味儿。拉洋片是我国的一种传统民间艺术,已经基本绝迹,能通过自己的职业将它传播,很有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7499.shtml report 1817 搜狐娱乐讯由孙德利执导,刘克中、李金泽执笔,巩峥、王珂、李光复、杨昆、唐锡萍、张建国等主演,正在海南拍摄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找好男人嫁了吧》已进入到了全面冲刺收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