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液》启动剧本创作 将被打造成R级恐怖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毒液”
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毒液”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悄然筹备中的《蜘蛛侠》外传《毒液》(Venom),继确定了上映日期之后,今日又发布了最新动态:影片的编剧之一丹特-哈珀对外声称,这部外传电影的风格将和《蜘蛛侠》系列电影的调性完全不同,按照目前的创作计划,影片将的人设将非常黑暗,将被打造成一部典型的R级恐怖惊悚片。这个消息也让不少影迷颇感意外,期待指数飙升。影片将在2018年10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包括导演和主创在内的人选目前尚未公布。

  “毒液”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他原本是一个名叫艾迪-布洛克的新闻记者,后来因为蜘蛛侠比德-帕克的揭发他PS新闻照片,而遭到报社的解雇,后来在外星共生体的腐蚀下,变成了一个与蜘蛛侠势不两立的狠角色,最终被杀死。在最新创作的这部《毒液》里,影片将根据原著漫画中的内容,把这个角色身世的来龙去脉进行延展,故事性完全不输于《蜘蛛侠》。该片几乎是《金刚狼》《万磁王》等外传的最新跟风作品。

  曾在《蜘蛛侠3》中扮演“毒液”的托弗-格里斯,属于典型的美国帅哥,不过其长相被认为缺乏个性,因此征战多年并未大红大紫过,《蜘蛛侠3》让他在商业大片领域引起了一点反响,但是在《毒液》筹备初期,由于美国本土影迷对格里斯扮演的“毒液”评价一般,因此电影公司打算另觅人选。《明日边缘》的编剧丹特-哈珀重新创作了剧本初稿,《超凡蜘蛛侠》的班底斯科特-罗森伯格和杰夫-平克尼尔将撰写剧本。

  此外,索尼还将制作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蜘蛛侠衍生电影,两个和蜘蛛侠联系紧密的女性超级英雄“黑猫”和“银貂”有望担任主角。为此,索尼请来了《雷神3:诸神黄昏》的编剧Chris Yost为蜘蛛侠衍生角色黑猫和银貂写剧本。此前《西部世界》编剧Lisa Joy、Matt Tolmach和艾米-帕斯卡尔曾经写过一版剧本,Yost的创作将在这版剧本的基础上进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7295.shtml report 1312 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毒液”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悄然筹备中的《蜘蛛侠》外传《毒液》(Venom),继确定了上映日期之后,今日又发布了最新动态:影片的编剧之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