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丑回魂》曝最新剧照 首款预告片即将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气球遮住小丑面容
大反派“小丑”“佩尼怀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出品的恐怖电影《小丑回魂》(IT)上部,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官方剧照,片方同时还宣布,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出炉。在预告片发布之前,这组剧照率先放出了几个关键场面:“小丑”在红色气球的“掩护”下开始了破坏之旅,画面的构图相当诡异和恐怖,在另一张剧照中,近景是“小丑”戴着白手套的特写,远景是一群受到惊吓的孩子们。从剧照可以看出,这是一部典型的恐怖片。

小丑露出利爪
小丑露出利爪

  制作了两年的新版《小丑回魂》,改编自斯蒂芬-金出版于1958年的同名恐怖小说。原著小说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的孩子,遭遇一个小丑模样的坏东西“佩尼怀斯”虐待的故事。该小说此次被再度搬上大银幕,由罗伊-李担当制片人。《小丑回魂》的演员阵容虽是孩子,但它不是一部PG-13级的电影,而是一部R级电影,影片将毫不忌讳地展示虐待场面和“毁灭性的创伤”,这势必会让很多影迷如坐针毡,但史蒂芬-金的小说从来就是因为充斥着如此特别的元素,而受到观众的特别宠爱。

孩子们
居住在“失败者俱乐部”的孩子们

  曾参演过《分歧者》系列以及热门剧集《铁杉树丛》的青年男星比尔-斯卡斯加德,成为该片的关注焦点——他扮演的是大反派“小丑”“佩尼怀斯”。斯卡斯加德是1990年出生的小鲜肉,但来自演艺世家的他,表演上却丝毫没有青涩之感,他也是在艰难的试镜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曾拍摄过恐怖片《母侵》的西班牙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担当本片的导演。

  《小丑回魂》上部将于2017年9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4369.shtml report 1894 大反派“小丑”“佩尼怀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出品的恐怖电影《小丑回魂》(IT)上部,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官方剧照,片方同时还宣布,影片的首款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