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日影动员榜:春休激战漫改真人版总出动争夺票房

搜狐日娱 票房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的电影动员榜继承了前周的新片洗榜趋势,又有五部新片入榜。在春休假期激烈的票房争夺中,前周夺冠的《欢乐好声音》持续霸占榜单首位,《海洋奇缘》和《剧场版哆啦A梦》也持续维持动员前三的成绩。

  上映肌肉怒第二周的《欢乐好声音》周末两天动员人数仍有35.1万人次,票房收入高达4.51亿日元。这部宛若脱胎自欧美金曲榜的电影在SNS评价颇高,复数观影的观众相当多,今后的票房走势也十分值得期待。前周排名第二位的《海洋奇缘》已进入上映第三周,仍有29.1万人前往电影院观影,票房收入3.72亿日元。《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难记冰寒大冒险》上周末以动员25.8万人,票房收入3.04亿日元的成绩保持了榜单第三位的位置。

  上周末排在动员榜单第四位的是新片《金刚:骷髅岛》,这部新片周末两天动员达到25.7万人次,票房成绩接近4亿日元。本片集结了《哥斯拉》团队制作,导演由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担任,“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和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布丽·拉尔森参演。

  改编自累计发行数量超过250万部的大人气漫画,由女星永野芽郁主演,三浦翔平、白滨亚岚参演的真人版电影《昼行闪耀的流星》上周末首映排名动员榜单第五位,由《四月是你的谎》导演新城毅彦执导的该作在年轻观众中有绝佳的人气。

  排在榜单第六位的新片是东映每年惯例的《超级英雄大战》系列第5部作品《假面骑士×超级战队 超级英雄大战》,第七位的入榜新片则是龟梨和也与土屋太凤合作,翻拍自同名少女漫画的《P与JK》,该片由曾执导《狼少女与黑王子》的广木隆一掌镜。

  描绘乘宇宙飞船离开地球,在前往星际殖民地过程中提早90年醒来,在宇宙飞船上度过了一生的男女之间恋爱故事,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共演的科幻大片《太空旅客》上周在日本首映,首周动员排名榜单第九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36966.shtml report 127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的电影动员榜继承了前周的新片洗榜趋势,又有五部新片入榜。在春休假期激烈的票房争夺中,前周夺冠的《欢乐好声音》持续霸占榜单首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